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奋力开新局,勇夺“开门红” >>正文

晋江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加快建设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2-01-17 08:44我来说两句
  
记者在晋江市工人文化宫暨人防工程项目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施工。该项目于2019年11月开工建设,2021年6月29日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至今已完成投资4.5亿元,预计于今年7月份竣工。

  晋江新闻网1月17日讯  昨日,记者在晋江市工人文化宫暨人防工程项目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施工。该项目于2019年11月开工建设,2021年6月29日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至今已完成投资4.5亿元,预计于今年7月份竣工。

  晋江市工人文化宫暨人防工程坐落于梅岭街道许厝社区,项目总用地面积为3.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7.8万平方米。

  目前,该工程配备的宣教中心、文艺中心、体育中心均已进入室内装饰阶段;外立面陶板幕墙与玻璃幕墙基本完工,铝单板幕墙完成70%;地下室装饰工程正在施工中,各安装管道及桥架、人防设备已基本完成安装。

  “今年的主要工作是内部装饰施工,其中,第一季度将进行文艺中心及宣教中心室内墙面、地面、天棚装饰施工;完成高低压、舞台设备和观众座椅采购招标,进行空调、智能化设备、舞台设备、电梯及高低压设备安装;完成外立面幕墙施工,外脚手架拆除;基本完成地下室装饰工程施工;开始室外附属工程施工。”晋江市工人文化宫主任黄全净告诉记者。

  晋江市产业工人已超百万人,随着晋江市经济和社会事业的不断发展,职工队伍还将不断壮大。作为职工的“学校和乐园”,晋江市工人文化宫将向广大职工群众提供休闲健身、电影放映、职工读书、阅读、文艺汇演、专题讲座等公益场所,开展健康有益的职工文化娱乐体育活动,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打造更接地气、更受欢迎的“职工大学堂”。

  (记者 曾小凤 陈巧玲)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