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奋力开新局,勇夺“开门红” >> 专栏新闻 >>正文

二重环湾快速路(晋江段)A1标主线特大桥贯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2-01-16 09:01我来说两句
  
泉州市二重环湾快速路(晋江段)新建工程一期项目A1标段主线特大桥顺利贯通,是全线首个实现主桥贯通的标段,为后续主桥沥青路面施工提供了有力保障。

  晋江新闻网1月16日讯 作为目前晋江最大的交通项目,泉州市二重环湾快速路(晋江段)新建工程一期进展如何?昨日,记者从晋江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该项目A1标段主线特大桥顺利贯通,是全线首个实现主桥贯通的标段,为后续主桥沥青路面施工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主线特大桥现场,工人们有的正在进行桥梁湿接缝施工,有的正在对桥面进行养护。施工单位山东路桥有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A1标段进入桥梁上部结构施工、主线特大桥沥青路面施工阶段,“在保证施工安全、施工质量的基础上,我们将全力推进项目施工进度。”

  泉州市二重环湾快速路(晋江段)新建工程一期是2020年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起点始于现在的社马路与和平南路交叉口、季延中学北侧,终点为晋江、石狮交界与二重环湾石狮段接驳。目前,项目A1标段累计完成建安投资5.13亿元,占建安合同价的73%;A2标段累计完成建安投资7.28亿元,占建安合同价的73.6%。项目整体累计完成建安投资12.41亿元,占建安合同价的73.3%。

  (记者 阙杨娜 董严军)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