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奋力开新局,勇夺“开门红” >> 专栏新闻 >>正文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国内航站楼扩建工程一期工程预计今年8月建成投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2-01-14 08:58我来说两句
  
1月13日,在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扩能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见,新建的国内航站楼整体钢结构已初现雏形,一旁大型塔吊正在不停作业,上百名工人各司其职、抓紧施工,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昨日,在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扩能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见,新建的国内航站楼整体钢结构已初现雏形,一旁大型塔吊正在不停作业,上百名工人各司其职、抓紧施工,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新建国内航站楼有四层,目前,正在搭建第四层钢结构。”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火斌介绍,国内航站楼扩建工程分为两期,二期建设要等新空管塔台投用后,拆除旧塔台和旧航管楼才能开启,并与一期建成的航站楼合并。在新建国内航站楼边上,空管塔台工程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八层高的塔台已在搭建第七层结构。

  “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同时,我们也在抢抓工时,力争春节前完成航站楼和塔台的结构封顶。”陈火斌表示,一期工程预计于今年8月建成投用,二期工程计划于2023年年底竣工。

  (记者 吴晓艳 董严军)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