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奋力开新局,勇夺“开门红” >> 专栏新闻 >>正文

安海重点项目建设忙 奋力冲刺“开门红”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2-01-17 11:12我来说两句
  
近日,晋江的气温持续走低,但安海镇各大重点项目建设却热度不减,奋力实现第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

  晋江新闻网1月14日讯  近日,晋江的气温持续走低,但安海镇各大重点项目建设却热度不减,奋力实现第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

  “我们是在2021年12月29日拿到项目施工许可证,2022年1月1日就马上进场施工了。”在智能装备安海园的明尔盛机械配件有限公司新厂区项目建设现场,项目主体建筑的基础开挖正在有序进行。该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项目建设审批手续办理到动工建设,安海镇园区办及有关部门积极提供帮助,这使得企业对项目的快速建成投产运营有了更足的信心。

  新年伊始,安海城建、文旅、乡村等多个领域的项目也都展示出了“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良好态势。

  据了解,2022年,安海镇计划推进64个重点项目建设,年度计划投资54亿元以上。目前,安海已拉开了新一年奋进拼搏的序幕。

  (记者 林伊婷)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