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奋力开新局,勇夺“开门红” >> 专栏新闻 >>正文

第五届晋江购物节晋江小吃推荐官全网招募启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1-05 08:58
  
为推介晋江特色小吃,输出晋江地方小吃符号,展现晋江美食文化,即日起至1月20日,晋江购物节将开启“晋江小吃推荐官”全网招募活动,如果你“爱吃、会吃、懂吃”,不妨加入我们,一起来做“晋江小吃推荐官”吧!

  晋江新闻网1月5日讯  吃、喝、玩、乐、购,在人们的日常消费中,“吃”占据着重要位置。在晋江,有着许多令人垂涎的小吃,鱼丸、拳头母、壶仔饭、马鲛羹、润饼菜、四果冰、面线糊、菜粿、牛肉羹、石花膏、土笋冻等晋江特色美食,不仅丰富而且特色鲜明,同时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以深沪小吃为例,作为晋江美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沪的饮食文化积淀与精华荟萃,是中华美食文化的特色之一。

  为推介晋江特色小吃,输出晋江地方小吃符号,展现晋江美食文化,即日起至1月20日,晋江购物节将开启“晋江小吃推荐官”全网招募活动,如果你“爱吃、会吃、懂吃”,不妨加入我们,一起来做“晋江小吃推荐官”吧!

  参与者需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晋江小吃推荐图文或视频作品,可推荐单种或多种晋江小吃,并附上话题“第五届晋江购物节”。发布完成后,在“晋江购物节”或“晋江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内回复“小吃推荐官”获取报名页面,按提示完成线上报名。

  本次“晋江小吃推荐官”招募活动,将推选出10名晋江小吃推荐官。推荐官除可获得500元奖金外,还将额外领取一份由晋江市深沪小吃同业公会提供的价值150元的深沪小吃礼包!广大吃货快快行动起来吧,咱厝的特色小吃,等你来挖掘!

  本次活动由晋江市商务局指导,晋江市深沪小吃同业公会、晋江新闻网主办。

  (晋江新闻网记者 苏丽雅)

标签:第五届晋江购物节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2009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