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 人水和谐筑平安——晋江市水利局开展“共建平安 守护水资源”主题党日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水韵晋江2021-12-02 11:07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平安创建、扫黑除恶、水资源保护等活动的知晓率和参与感,共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11月29日下午,晋江市水利局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志愿者一起来到东山水库开展“共建平安 守护水资源”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同心、分工明确,一部分党员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活动宣传单,进行面对面交流,大力宣传平安创建、扫黑除恶、水资源保护等各类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一部分党员志愿者沿着大坝坝顶及迎水、背水坡面开展巡湖和清理垃圾杂物,恢复大坝周边良好的卫生环境。部分党员志愿者和水行政执法人员结合水行政执法工作职能,联合生态环境部门和属地政府劝退了十余名垂钓者和游泳者,没收10把鱼竿、2个网兜,并同步做好饮用水源地有关法律知识的宣导。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饮用水源地周边群众对水资源保护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的了解,调动了群众参与平安创建、扫黑除恶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对推进平安建设、营造“人水和谐 平安水利”的浓厚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刘忠琴 王婷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