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晋江市副总河长、河长办主任王也夫带队调研2022年全市河长制工作治水项目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市河长办2021-12-01 09:53我来说两句
  

  11月29日下午,晋江市政府副市长、副总河长、河长办主任王也夫带队调研2022年全市河长制工作治水项目策划情况。

  一行人先后现场察看九十九溪禾富农贸市场段、海美水闸段,普照溪宝龙广场段,缺塘溪江宅基督教堂段,通过查看河道实地情况、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河道综合治理情况,剖析存在问题,推动策划治水项目。

  河长制工程项目是治水管水的基础性工作,晋江市领导王也夫强调,各相关部门、镇街要高度重视项目牵引治水的作用,积极策划2022年度河长制工作治水项目,对症解决流域、河段存在的问题。王也夫要求,各相关部门、镇街要直面问题、坚定信心,克服畏难情绪,主动以流域水质改善提升为项目策划重点,抓重点项目、重点抓项目,力争策划申报一批可操作、有效益的治水项目,为有力有效推动全市2022年河长制工作提供工程支撑。

   晋江市河长办、水利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刘忠琴 王婷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