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晋江市组织开展企业尾水精细纳管参观学习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生态环境2021-11-30 10:53我来说两句
  

  日前,晋江生态环境局磁灶环保中队在聚隆公司开展企业尾水精细纳管参观学习活动,邀请13家企业学习经验,共同推进辖区企业尾水精细纳管工作落细落实。

  活动以座谈交流和现场参观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由聚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尾水精细纳管工作具体做法,同时由生态环境部门负责人为大家答疑解惑,共同探讨解决之道。据了解,经过一段时期的改造,聚隆公司成为晋江第一家正式通过企业尾水精细纳管的企业,达到了雨污分流、污水入管、明沟明管、全程可视的目标要求。

  晋江市现代彩色印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雅山:在聚隆企业,他们做得比较规范,是我们行业里面精细纳管的标杆。

  此次开展参观学习活动的目的,就是要让企业负责人了解开展尾水精细纳管工作的意义以及学习如何做。

  晋江生态环境局磁灶环保中队中队长 洪文英:我们也希望这些企业在参观完这家聚隆公司的工作之后,回去能够尽快地把精细纳管的工作做好。我们到时候再以这13家企业为一个点,再来带动我们其他的一些企业来做这项工作。

  在晋江推进全市企业尾水精细纳管工作中,磁灶镇承担着全市将近五分之一的任务。接下来,磁灶镇将继续严格按照部署,推动工作全面落细落实,确保整体治理计划如期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刘忠琴 王婷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