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晋江修订出台河湖长制项目及资金管理规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11-29 09:22我来说两句
  

  日前,记者从晋江市河长办获悉,为了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晋江市河湖长制项目及资金管理,保障河湖长制和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有序推进,提高管治效能和资金使用效益,晋江修订出台《晋江市河湖长制项目及资金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

  《规定》按照“范围全覆盖、建管一体化、监管全过程”原则,主要从优化资金补助范围标准、明确市部门职责、优化项目补助流程等方面进行修订。

  “《规定》对部分实施多年但尚无明确补助依据的河长制项目进行再明确,同时新增河道日常保洁、流域景观绿化及附属设施管护等补助项目;重新梳理项目申报、审核、管理、验收等流程,优化简化相关手续、程序,并通过全过程监督考核强化年度项目的刚性执行力度。”晋江市河长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规定》的修订出台,将进一步强化河长制项目的资金保障,进一步提升项目效益和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提升流域治理实效。”

责任编辑:刘忠琴 王婷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