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 >>正文

省委宣传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ijjnews.com来源:福建日报2021-11-22 10:30我来说两句
  

  20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议,认真落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部署,传达学习省委工作要求,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理论学习、融媒传播、宣传宣讲和研究阐释,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要认真组织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传,统筹推进新闻报道、社会宣教、理论阐释,大力营造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共谋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加快文化强省建设,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福”文化内涵,打造新型传播平台,全面提升国际传播效能,更好塑造新发展阶段新福建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突出加强政治建设,统筹发展和安全,提升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提供坚强保证。

  (记者 林清智)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