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好消息!浔兴公司尾水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完工!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11-25 09:10我来说两句
  

  近日,记者从福建浔兴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浔兴公司”)获悉,该公司新旧两个厂区的尾水雨污分流改造及纳管工程已完工。

  据介绍,自晋江市统一推进企业尾水精细化纳管以来,浔兴公司积极响应,派专人参加深沪镇企业精细纳管工作会,深沪镇河长办与环保中队也多次来到浔兴公司,帮助查找问题、现场指导,制定针对性改造方案,并于今年7月份开始施工建设。

  新老厂区总投资超过500万元,工程实行雨污分离,每30米设一处观察检修井,工程全线铺设排水管道超过2000米,合计排水1200T/天。新厂区污水集中收集,收集池位于地底10米,容积300立方米,后通过高压泵提升外排。同时,浔兴公司建设了标准化泵站,配备专业人员和物资,建立管理制度,以确保泵站的常态化规范运行。而老厂区利用高低差自流,重建化粪池,并对管线进行重新规划。

  目前,浔兴公司新老厂区两处工程已全部完成,将有效确保公司所排污水全部纳入晋江市政管道,不仅有效提升园区的环境,而且有助于湖漏溪水质提升。

责任编辑:刘忠琴 王婷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