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正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材料出版

www.ijjnews.com来源:央视网2021-11-17 09:35我来说两句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有关部门组织编写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对全会《决议》进行了全面阐释,是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权威辅导材料。书中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近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由党建读物出版社、学习出版社出版发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