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2019专题 > 双拥花开红又艳 > 工作动态 >正文

军人军属用起来|拥军优属联盟小程序上线试运营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市电视台2021-09-15 17:08
  

  为军人、退役军人、军属等消费提供优惠,晋江市爱国拥军促进会联合软件开发企业,经过半年多的不断开发打磨,近期,拥军优属联盟小程序终于上线试运营。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共建科科长 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副会长 黄志刚:我们这个(拥军优属联盟)小程序结合了最新的美团、饿了吗外卖软件的功能,提供了关键词搜索,商圈搜索,还有按距离的远近来推荐。

  黄志刚介绍:拥军优属联盟小程序不需要下载,只要在微信搜索栏里面输入“拥军优属联盟”,登陆即可。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共建科科长 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副会长 黄志刚:如果是军人、退役军人或者说是其他优待对象,可以在我们的会员里面来申请在线的电子版优待证,可以凭这个电子优待证到商家享受优惠待遇。

  拥军优属联盟小程序入驻商家包括美食、住宿、出行、娱乐、家装、购物等,覆盖晋江各镇(街道)、大部分商圈,能智能推荐附近10公里范围内商家。

  晋江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 罗云:拥军优属联盟单位的成立是去年8月期间开始的,现在参加的联盟单位的商家、集体、工厂、企业、单位,一共有近千家。我们要发动社会一起来为这些军人退役军人烈军属做点事。

  入驻商家 林建智:在这里我也是想说,通过这个机会,能够给到我们军人军属,更多的一些福利,也就是说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目前,拥军优属联盟入驻商家还在开放申请中,自愿为军人、预备役军人、退役军人、军属、“三属”等提供专属专享服务,富有社会责任感、富有爱国拥军情怀的合法经营的企业、商场、个体工商户等均可申请加入。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共建科科长 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副会长 黄志刚:商家加入的话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在线访问拥军优属联盟小程序,左上角有一个入驻的按钮,点击进入按他所需的资料进行填写,上传商家的营业执照相关资质证明,然后提交等待审核,或者到爱国拥军促进会现场申请。

  来源:晋江市电视台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