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改善水生态环境,安海整治候厝溪河道!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9-14 15:36我来说两句
  

  入河排污口,是污染物进入河流的最后一关。近日,晋江市安海镇河长办在推进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过程中,及时对排查出的问题排污口进行整治。

  日前,安海镇河长办巡河员在日常巡视汇总中发现,侯厝溪雨水口持续有污水排出。为做好排污口整治工作,保护河道水质,安海镇河长办巡河员全体出动,对侯厝溪三里街沿街200多个污水井盖进行逐个开盖排查,同时追本溯源,对于有持续排水的雨水井的井盖进行拍照登记。

  针对侯厝溪雨水排污口污水持续排出的问题,安海镇河长办联合综合执法队、环保中队等部门,对侯厝溪三里街雨水管网分布、商铺接入等情况进行联合排查执法,现场察看管网分布及商铺接入情况,并责令限期整改。同时,安海镇河长办就排查结果立即安排人员对部分排水口进行封堵。

  安海镇河长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发现的排水口逐一登记,制定整改计划,责令限期整改。同时,今后将继续加大侯厝溪河道排查整治力度,着力改善侯厝溪水生态环境,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

责任编辑:刘忠琴 王婷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