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十大最美基层河长”评选开始啦!请为晋江这位河长投票~

www.ijjnews.com来源:福建河湖长制2021-09-10 17:11我来说两句
  

绿水青山

离不开他们的使命担当

幸福河湖

离不开他们的挂帅出征

他们是最优秀的治水人

他们是新时代的河湖长

  为树典型、立标杆,引领激发各级河湖长履职尽责,全力打造“八闽幸福河湖”,福建省河长办联合海峡都市报开展第二届福建省“十大最美基层河长”评选活动,于9月8日上午9时正式启动网络投票推选。

  晋江这位河长参与此次“十大最美基层河长”网络评选活动啦!

  

  据悉,此次评选采取各设区市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网络投票将作为评选的重要参考。荣获“十大最美基层河长”的将由省河长办与海峡都市报联合授予荣誉证书。

  这次参加网络投票推选的30位候选人是经各地层层筛选推荐出来的,他们的事迹将在网络投票平台予以展示,让我们一起走进他们的人生,聆听他们治河的故事,感受他们管河的魅力

  还等什么?赶快为晋江“最美河长”候选人打CALL!

责任编辑:刘忠琴 王婷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