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推动企业污水精细纳管,助力水环境整治提升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生态环境2021-07-30 16:59我来说两句
  

  近期,泉州市晋江生态环境局在全市十余家企业试点企业污水精细纳管工作,按照“雨污分流、污水入管、明沟明管、全程可视”原则开展整改工作,经过一个月的整改提升,大部分企业基本完成改造。

  改造期间,局领导、相关科室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要求,走访所有试点企业,现场检查隔油池、雨水出口、污水处理设施等,提出疑难点与企业交流探讨。

  为总结试点经验,7月26日上午,泉州市晋江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企业污水精细纳管工作交流会。

  会上,局领导、相关业务科室、环保中队及3家改造完成较好的企业,华侨大学杨玉杰教授、晋江市水利局工程师均就如何推动企业污水精细纳管这一主题逐一发言。大家还围绕晋江市企业污水精细纳管实施方案(初稿)一并交流,探讨方案修改意见。此外,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经验做法,对管网标识、特定行业监管等提出自身意见看法。

  下一阶段,泉州市晋江生态环境局还将组织各镇街分管领导、执法中队负责人现场参观精细纳管整改完成的企业,为全市全面开展精细纳管工作打下更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