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晋江市治水力量再升级!聘任20名“人大代表河长”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市河长办2021-07-21 15:22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拓宽河长制工作监督渠道,进一步促进晋江市河湖治理保护工作落深落细落实,7月20日下午,晋江市举办“人大代表河长”聘任仪式暨履职培训会议。晋江市河长办相关领导、各镇(街道)河长办主任及相关人大代表参加。会议由晋江市河长办副主任何忠义主持。

  01 晋江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张源昌作强调讲话

  02 “人大代表河长”聘任证书颁发仪式

  03 河长制业务工作培训

  此次晋江市共聘任20名“人大代表河长”。下阶段,晋江市“人大代表河长”将通过定期开展巡河、问河、督河、宣导等行动,增强晋江市治水的力度,引导更多社会公众积极参加到爱河护湖队伍中来,共同呵护晋江水。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