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赞!永和“河湖警长制”助力流域环境治理!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7-16 09:43我来说两句
  

  近日,晋江市永和镇“河湖警长联络室”正式设立,为扎实推进辖区流域环境治理工作,永和派出所将强化联勤联动,协助永和镇河长办开展流域巡查整治。

  连日来,永和镇河长办组织开展流域巡查工作,对辖区的梧垵溪段、力争村垵内段、梅塘溪段、钞井溪、阳溪玉溪村水坝等河段进行检查,掌握流域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河湖警长及时做好登记,以便督促落实整改。巡河过程中,河湖警长及工作人员不忘进行流域保护宣传,号召群众参与到流域治理工作中,共同维护人居环境。据悉,接下来,永和派出所将继续配合河长办加强河道日常巡查,解决管理保护工作中存在的治安问题,依法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等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河湖流域的治安秩序,共同做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