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晋江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和打通污水“断头管”工作专项调研

www.ijjnews.com来源:水韵晋江2021-07-01 21:00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有关文件精神,全面落实2021年河长令第2号、第3号工作要求。近期,晋江市水利局组织由分管领导带队的3个调研小组开展全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和打通污水“断头管”工作专项调研。

  调研中,各调研小组采取座谈、现场检查等方式,深入镇(街道)、村(社区)排查市人大调研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提出农村生活污水存在设计、建设主体责任、工程质量、资金拨付、验收、维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与镇(街道)、村(社区)领导、业务经办人员和相关代表共同会诊,深入研究剖析,针对问题逐项提出解决对策措施和意见建议。

  调研后,水利局根据调研情况,组织召开专题业务推进会部署落实。下阶段,水利局将坚持问题导向,安排工作人员分片区逐个跟踪问题解决情况,加强业务技术指导,全力协助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