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梅岭街道开展河道“清四乱”专项整治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5-31 15:38我来说两句
  

  5月28日前,晋江梅岭街道河长办联合执法部门开展河道“清四乱”专项整治活动。

  针对九十九溪梅岭段管理范围内存在的河岸种植农作物问题,梅岭街道河长办及时制订方案,组织人员开展“清四乱”专项整治,累计清理违规种植农作物地块4处,面积约700平方米。

  在整治现场,执法人员积极与村民进行沟通,大力宣传相关政策、法律、法规,争取得到群众对拆除、清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对不配合的违规建筑依法强制拆除清理,确保整治全覆盖、无死角,全力改善水生态环境。

  据介绍,下一步,梅岭街道河长办将持续加强宣促教育,提高群众对“清四乱”的认识度,充分调动基层群众广泛参与管护河道的积极性,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自觉维护河道生态环境,做到“长效清”。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