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联合执法,共护晋江母亲河!

www.ijjnews.com来源:水韵晋江2021-05-18 09:05我来说两句
  

  5月13日,泉州水利局、水政监察支队和晋江市堤防中心、水行政执法大队等单位联合开展晋江下游河道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出动一部大型挖掘机和风炮机,拆除2处侵占河道设置广告牌基座,有力打击占用河道违法行为。

拆除广告牌基座
切割钢筋
恢复场地

  近年来,水利局持续加强辖区河道管理,加大巡查力度,不定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坚决抵制河道“四乱”行为,确保晋江河道的安全行洪。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增强环保意识,不向河道内乱扔垃圾,保持河道清洁,共建绿色家园,共同保护碧水蓝天,营造“水清、岸绿、景美、河畅”的水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