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梅岭主官带队“巡河”,守护绿水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www.ijjnews.com来源:梅岭FAN2021-03-06 17:23我来说两句
  

  3月4日下午,梅岭街道河长洪长江书记带队巡查辖区水流域,街道领导陈文祥、河长办、城管办相关负责人参加。

实地巡查

  洪长江书记一行查看了晋阳湖城市之眼向东200米处排水口、浦沟支流汇景城田美大桥到龙湖地产河段、普照溪世纪华庭北侧段等环境卫生、排污情况、排污口整改、洗衣点整改、河岸种植农作物整治情况等。

实地巡查

  洪长江书记一行沿着河岸巡查,看现场、听介绍、问情况,详细了解河流保护、综合治理、日常管护情况以及河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洪长江书记强调河道整治事关民生,必须重视。一要标本兼治,全面摸清污染源,从源头上发力解决;二要进一步细化网格化监管方案,加强日常巡查,对水面垃圾、漂浮物的常态化整治;三要以工程措施抓治理,狠抓生态修复,推进普照溪排污口工程进度,确保污染源一个个整治到位,人居环境不受影响;四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统筹推进水环境综合治理,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