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紫帽镇开展“河长制”进企业宣传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紫帽镇河长办2021-03-04 17:19我来说两句
  

  近日,紫帽镇河长办前往下落沙溪沿岸的新顺兴公司开展“河长制”进企业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现场讲解、派发宣传手册等方式,向企业员工宣传河长制的意义、基本原则、工作目标、工作任务等,引导企业积极支持河长制工作,争做河长制工作的带头者和实践者,切实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本次活动共累计发放河长制宣传手册150余份,讲解受众30余人次。

  下一阶段,紫帽镇河长办将持续围绕河长制“五进”(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农村)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宣传活动,助推实现“河长治河、全民参与”的目标。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