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联合执法,协同治水

www.ijjnews.com来源:紫帽镇河长办、池店镇河长办2021-02-10 09:45我来说两句
  

  7日上午,紫帽镇河长办、池店镇河长办联合开展湖盘溪沿河畜禽养殖清理专项行动,共出动人员15人、工程机械1台,采用人工清理与机械作业相结合的方式,强制拆除了湖盘溪屿崆段西侧5个违建畜禽养殖棚舍700多平方米。

  据了解此次行动是紫帽镇河长办、池店镇河长办第一次联合执法,通过加强信息沟通、紧密配合,形成联动高效的行动合力,有效提升了执法成效。此次跨镇联合执法,也再次让沿河居民看到政府保护河湖的坚定决心。

  接下来,两镇河长办将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密切协作配合,共同做好河段管护工作,以落实河长制为核心,压实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推进上下游、左右岸联动治水,稳步提升生态水环境。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