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再协调!再部署!再推进!坝头溪召开河长制工作协调会

www.ijjnews.com来源:坝头溪河长办2020-12-17 15:08我来说两句
  

  近日,市领导林友竹在市人大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坝头溪河长制工作协调会,研究解决坝头溪流域周边农村生活污水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推进流域治理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各相关部门、镇街、经济开发区持续加大坝头溪流域整治力度,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距离群众诉求及治理目标仍有较大差距,亟需提速推进。

  会议强调,一要直面问题。各镇街、经济开发区要正视坝头溪流域治水任务较重、在全市流域末端水质长期排名靠后的现实状况,认真梳理分析农村生活污水工程进展缓慢和临时截污口整改不到位等原因,并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力度推进。二要盯紧目标。针对尚未完工的农村生活污水工程,要紧盯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要同步过细排查溯源,推动临时截污口能改尽改、应纳尽纳。三要协同推进。对农村生活污水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介入,做好技术指导及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各镇街要同步谋划好2021年度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