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迎国庆︱磁灶镇开展河长制文艺汇演宣传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磁灶镇河长办2020-10-10 10:04我来说两句
  

  国庆期间,磁灶镇河长办以“三下乡”活动为契机,在磁灶镇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建设幸福河 人人共参与”主题文艺汇演宣传活动。

  活动中,磁灶镇河长办工作人员结合文艺汇演活动,在广场上设置咨询台,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方式,向在场观众宣讲涉河案件案例,大力宣传推行河长制的背景、意义、目标任务,同时耐心地为驻足询问的群众解答河长制相关政策法规,引导群众参与共建幸福河湖。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提高群众对河长制工作的了解,倡议每位群众争当保护河湖的实践者、捍卫者、宣传者和建设者,从而进一步重塑河湖生态纽带,深化群众对创建水韵宜居磁灶的认同感,为全面推动河长制纵深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