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磁灶镇开展“创城创卫,党员先行”爱河护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磁灶镇河长办2020-09-30 09:44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推进“河长制”宣传工作,引导全民参与建设幸福河湖。9月25日下午,磁灶镇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太昌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创城创卫,党员先行”爱河护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对下灶溪支流太昌段河道两侧环境卫生进行清理。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拿着扫把、铲子等工具对河道两侧的塑料袋、杂草、渣土等垃圾进行清理。同时,对沿溪群众进行宣传,倡导群众保持良好生产生活习惯,不乱丢垃圾、不乱排污水,并鼓励群众举报涉水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河道,也对群众起到宣传教育作用,提高了群众保护母亲河的意识。下一阶段,磁灶镇将继续深入贯彻“河长制”工作要求,加大对河道周边环境卫生整治,继续提升河道两侧的水景文化,引导村民参与到河湖保护行动中,努力实现“水清、河畅、岸绿、生态、安全”的治水目标。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