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磁灶镇:召开2020年“碧水清河”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

www.ijjnews.com来源:磁灶镇河长办2020-09-17 20:50我来说两句
  

  为落实7月30日全省河湖长制工作视频会议及泉州市、晋江市两级《关于开展“碧水清河”专项整治行动的令》的文件精神,切实加强水环境治理保护,努力建设生命河、生活河、生态河的美丽幸福河。昨日上午,磁灶镇组织召开“碧水清河”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泉州、晋江市两级《关于开展“碧水清河”专项整治行动的令》的文件精神,同时结合磁灶镇镇实际情况,分析了当前磁灶镇河湖保护、水污染防治及河长制项目进展情况等工作形势,并就下一阶段“碧水清河”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工作点和村(社区)对各区域内的河段进行常态化的排查,强化联控机制,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整改,确保河道问题彻底销号。

  会议强调

  做好碧水清河行动,关系磁灶镇人民福祉,关乎全镇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各相关部门、工作点和村(社区)要切实提高认识,认清当前形势,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狠抓落实;要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施措,精准发力,更大力度地解决突出的水域问题,更大幅度地改善生态环境,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态环境需求,让水墨丹青古窑城的生态长卷不断延伸。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