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乡村振兴我参与——晋江市村标设计有奖征集 >> 试点村简介 >>正文

英林镇西埔村村情简介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0-10-20 10:17我来说两句
  

西埔村湿地公园俯瞰图

  西埔村位于晋江市南部,村庄位于镇区主干道英伍路两侧,辖西埔、窑内、埔顶寮三个自然村,全村人口1376人,外来人口2000余人。西埔村系革命老区基点村,村辖区内有“埔顶寮会议”会址和晋江市沿海区革命纪念馆,是西埔村独特的红色文化资源。英埔中心小学系福建省农村示范学校、福建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近年来西埔村获评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省级乡村振兴试点村、2019年省级美丽乡村、2017年福建省第二批城乡社区协商示范点、晋江市“六守六无”五星级平安村(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2017年晋江市第二批最美乡村、晋江市“四好农村路”示范村、晋江市协商民主治理试点村等荣誉。

西埔村湿地公园

  

西埔村埔顶竂会议会址

西埔村协商民主议事厅

西埔村村情简介

西埔村党建微景观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