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乡村振兴我参与——晋江市村标设计有奖征集 >> 试点村简介 >>正文

英林镇东埔村村情简介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0-10-20 08:48我来说两句
  

  东埔村位于晋江市英林镇西南方向3公里处,东至西垵村、南接埭边村、西临东石金泽村、北毗永和锦岭鹳头村。全村796户,人口达3000余人,土地面积2.8平方公里。近几年来,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镇党委、政府的直接领导下,东埔村两委团结带领干部群众,励志图强,锐意进取,努力推进农村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先后被授予泉州市美丽乡村、泉州市新农村建设试点示范村、泉州市民主法治示范村、晋江市美丽乡村、晋江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还连续三年在新农村建设评比中荣获一等奖。近年来东埔村的篮球文化更是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群众的参与。“乡村NBA”特色,篮球氛围浓厚。而东埔村的篮球公园更是晋江村级篮球文化的一个缩影,塑胶场地,固定看台,LED大屏幕,成为全市首屈一指的村级篮球场。因此配置良好的场地,浓厚的氛围,便捷的交通,让东埔村的篮球场公园经常成为晋江市篮球赛事的重要场地。2016年,泉州市级篮球赛事在本村的篮球公园举行,观众人数曾经达到三万多人次,为本市篮球爱好者带来了空前的篮球观赏体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