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聚焦两会 >>正文

两会主播:休息时间 代表们都在关心啥?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12-30 13:24我来说两句
  

  要说这两天晋江最热门的新闻,那非咱们“两会”莫属!昨儿上午,晋江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间隙,主播可是一点儿都没闲着,开启小雷达,东张西望。只见许多代表拿着手机交头接耳,主播不免有些好奇,赶紧“截”住一名代表,看看到底是什么引起了他们的关心。

  一问才知道,原来,他们都在讨论本报在两会期间新鲜出炉的“2018十大市民关注事件评选”的投票情况。

  主播赶紧自报家门,晋江市人大代表施丽容按捺不住兴奋和主播聊了起来。“晋江完成197个村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自己最关注的,这将为农村今后发展注入强大活力。”与此同时,她还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农村用地性质能更加灵活转变,将部分闲置用地盘活起来,以此改善民生问题。

  “这些事都是今年晋江的大事,个个都想选。”晋江市人大代表施军荣看着推文告诉主播,他最关心的还是民生问题,政府工作报告提到,今年,晋江投入民生资金达84.25亿元。“但是晋江新型城镇化建设还需继续推进,我们还有很长远的路要走。”

  这几天的会议,主播和许多代表和委员接触、聊天,他们谈的是晋江事,说的是晋江未来,句句不离“晋江发展”。这让主播很是感动,无论是人大代表还是政协委员,他们始终不忘初心,发出自己的光和热,共谋晋江发展大计。主播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晋江,一定能再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记者_许洋洋)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