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聚焦两会 >>正文

两会主播:“一老一少”干劲满满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12-28 10:16我来说两句
  

  嗨!主播又来和大家聊“两会”啦。昨儿上午,晋江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晋江市市长张文贤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内容超燃,听得主播浑身充满力量,充满幸福感。

  在一张张认真倾听的面孔中,主播见到了一些老熟人。99岁高龄的洪肇服今年继续列席人大会议。听完政府工作报告后,他可浑身都是劲儿。“政府报告特别好,让晋江新的一年有了方向、有了目标。”

  洪老先生是一名离休干部,回望峥嵘岁月,看着曾经奋斗过的地方越变越好,他充满了骄傲。“晋江的幸福之路还在继续,看到这片土地散发着无尽能量,我真的十分欣慰!”

  别看洪老先生白发苍苍,但他仍有一腔热血,滔滔不绝地向主播诉说着对晋江未来的期望,在交谈中,老人家多次用了“幸福”二字,“我现在的生活很幸福”“要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加幸福”“未来要有幸福的环境,群众才能安居乐业”……看着洪老先生认真的模样,主播内心不禁泛起了感动的涟漪。

  除了“老面孔”外,记者还看了活泼可爱的“小面孔”。本报组织的小记者们大方地采访了人大代表。“垃圾分类怎么做得更好?”“如何减少高空抛物?”抛出了一个又一个的问题,小记者们期待代表的回答能勾勒出晋江未来的幸福蓝图。看着小记者们认真做笔记的样子,主播可以预见,在不久的未来,他们将成为晋江进步的主力军!

  “一老一少”充满干劲和想法,主播相信,晋江的未来一定会更美好。

  (记者_许洋洋)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