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聚焦两会 >>正文

晋江市领导走访部分代表团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12-28 10:14我来说两句
  

实干兴镇展新颜 跑出发展加速度

  晋江新闻网12月28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市长张文贤走访龙湖、金井、内坑代表团,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认真审议、踊跃发言,就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生态环境、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张文贤指出,2019年是攻坚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冲刺赶超目标的关键一年。晋江市委做出“三大任务冲刺年”“城乡环境整治攻坚年”的决策部署,作为政府,就是要全力落实七大行动,把上级和市委提出的目标任务化为行动、落到实处,奋力跑出发展加速度。

  张文贤强调,各镇域要保持清醒认识,强化紧迫感、危机感,充分挖掘用好优势资源,抢抓发展机遇,主动融入大局,把氛围造起来,把士气鼓起来,以实干兴镇,以良好的精气神推动镇域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强化项目意识,集中攻坚项目,积极招引和推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生效,并帮助企业用好用活政策,提速产业转型,塑造产业新优势;要提升民生质量,广泛发动群众,持续强势推进“三拆一清”,把环境整清楚、水系梳理好、地板扫干净,确保打赢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记者_齐玉波)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