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聚焦两会 >>正文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大会收到提案448件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12-28 10:1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28日讯 昨日下午,出席晋江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各界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审议十三届晋江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关于晋江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讨论两院工作通报。同时,讨论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酝酿十三届晋江市政协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

  当天下午还召开十三届晋江市政协第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十三届晋江市政协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昨晚,根据晋江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议程安排,提案委委员会议召开,与会人员共同审查了晋江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

  截至昨日11时,大会共收到提案448件,其中集体提案159件,委员提案289件,涉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各领域。

  (记者_陈维曦)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