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聚焦两会 >>正文

两会主播:代表委员“有备而来”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12-27 09:31我来说两句
  

  2018年的尾巴,我们迎来了晋江年度“压轴好戏”——“两会”!主播听闻后“飒飒”赶到现场,为晋江的小伙伴们第一时间捕捉现场新鲜事,做好市民与代表、委员的“传声筒”。接下来几天,大家可别忘了看本主播的报道哦。

  “今年带什么建议来呀?”“我好久没见着你了,有什么好想法赶紧说来听听!”晋江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还未开始,委员们就开始热火朝天地分享彼此建议。主播在一旁竖起了耳朵,学校、生态、道路……都是关乎民生的关键词,看来委员们准备充足,怀揣众多“妙计”,为晋江发展献策。

  这不,来自安海的晋江政协委员蔡耀传今年就揣着三份建议。“现在楼高了,消防管理可不能落下!”蔡耀传说,今年,他还准备提出倡导全民读书,以及社区过境公路灯控区设置监控的建议,“为晋江老百姓谋更多福祉。”主播听着他娓娓道来,收获了满满感动,毕竟民生事大。

  来自香港的晋江政协委员卓金鹏在会场和伙伴们留下合影。他说,每每回到家乡,都能感受到晋江的日新月异。“我将扮演好自身角色,引荐更多港澳学生参与晋江2020世中运志愿者队伍。”

  如果你有什么意见或建议,欢迎关注“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给我们留言,主播会把你们的心声一一传到代表和委员耳中。

  (记者_许洋洋)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