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聚焦两会 >>正文

晋江召开港澳、异地商会委员及嘉宾座谈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12-26 08:23我来说两句
  
昨晚,晋江召开港澳委员、异地商会委员及嘉宾座谈会。晋江市领导刘文儒、张文贤、洪于权、林仁达、陈晋永、黄文福、林庆峰、叶荣宗、洪元程、林友竹等参加座谈会,与乡贤共聚一堂,共谋发展。

  晋江新闻网12月26日讯 昨晚,晋江召开港澳委员、异地商会委员及嘉宾座谈会。晋江市领导刘文儒、张文贤、洪于权、林仁达、陈晋永、黄文福、林庆峰、叶荣宗、洪元程、林友竹等参加座谈会,与乡贤共聚一堂,共谋发展。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表示,今年来,家乡大事要事喜事接连不断:“晋江经验”获习近平总书记批示,世中运进入“晋江时间”,向金门供水工程正式通水,福大晋江科教园建成投用,晋江成为中央“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大型主题宣传报道焦点,不久前举办的“晋江慈善之夜”暨“世中运”倒计时活动,乡贤们慷慨解囊,活动上捐赠善款达5.8亿元,晋江这座小城频频亮相全国,惊艳全球,海内外晋江人为之振奋,倍感荣光,这一系列成就,背后倾注了大家不懈努力的心血。

  刘文儒表示,刚召开的党代会吹响了“改革创新再出发”的号角,新一年,晋江将大力实施“三大任务冲刺年”“城乡环境整治攻坚年”活动,全力加快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建设,在高质量赶超中谱写“晋江经验”新篇章,实现这些目标,需要海内外晋江人继续风雨同舟,和衷共济,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家乡发展,多牵线搭桥,多献计献策,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让晋江的明天更加美好。

  (记者_陈维曦)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