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专题研讨班在晋江开班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9-28 10:35我来说两句
  

  26日,泉州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一期专题研讨班在晋江开班。晋江市领导洪于权、陈晋永等参加研讨班学习。

  全面兴起“大学习”热潮

  晋江新闻网9月28日讯 26日,泉州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一期专题研讨班在晋江开班。晋江市领导洪于权、陈晋永等参加研讨班学习。

  当天上午,学员们通过录像收听收看泉州市委书记康涛作的主题报告。学员们还参加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据悉,专题研讨班采取主题报告、专题讲座、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培训形式。来自泉州市各县(市、区)、开发区、台商投资区的280多名干部参加第一期专题研讨班培训。

  (记者_蔡斯洵)

责任编辑:蒋妮 蒋妮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