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晋江市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培训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9-27 09:48我来说两句
  

  日前,为期三天的2018年晋江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培训班结束,来自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队伍的300多名干部参加。本次活动由晋江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

  晋江新闻网9月26日讯 日前,为期三天的2018年晋江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培训班结束,来自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队伍的300多名干部参加。本次活动由晋江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

  据悉,本次培训班设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加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的基本思路、网络意识形态的挑战与应对、县级融媒之变、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工作等五个专题,同时围绕“如何提升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实效与水平”组织结构化研讨,并就新闻舆情危机处置进行模拟演练,形式多样。通过培训,将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高宣传文化干部队伍素质和工作水平。

  (记者_沈茜 通讯员_陈瑞清)

责任编辑:蒋妮 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