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往届回顾 >>正文

第十届鞋博会:“品牌晋江、助跑奥运”

www.ijjnews.com来源:东南网2018-04-17 20:44我来说两句
  
本届以“品牌晋江,助跑奥运”为主题,首次规划布设了“中国体育城市——晋江”综合展馆,并在鞋机、鞋材、鞋类成品馆三大传统展区的基础上,首次规划设立中小企业精装区,为中小企业提供一个更好的展示窗口。
2007年12月,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落户晋江,产业和城市的跨越发展考验了第十届鞋博会。
4月10日,第十届鞋博会新闻发布会在福州举行。
这一年,晋江定位为打造体育城市,展会首次规划布设了“中国体育城市——晋江”综合展馆。
第十届鞋博会以“品牌晋江,助跑奥运”为主题。参展企业在布展风格上,特别凸显奥运主题、营造奥运氛围。
第十届鞋博会共吸引国内外500多家企业参展,1500多名专业采购商到会采购。
安踏公司在第十届晋江鞋博会展示其价值几十万的纯金运动鞋。
举办“喜得龙”杯首届晋江鞋文化动漫创意大赛,培育和弘扬鞋文化。
第十届鞋博会举办了海峡两岸“亚礼得”杯运动鞋设计大赛。

展会期间,央视著名财经栏目主持人陈伟鸿携同国内资深体育营销专家,与晋江当地的政府官员和品牌企业代表一同论剑奥运营销策略。

  第十届(2008年)

  鞋博会前夕,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落户晋江,晋江又添一个新“国字号”。本届以“品牌晋江,助跑奥运”为主题,首次规划布设了“中国体育城市——晋江”综合展馆,并在鞋机、鞋材、鞋类成品馆三大传统展区的基础上,首次规划设立中小企业精装区,为中小企业提供一个更好的展示窗口。本届展会还首次规划了“欧洲鞋业时尚展区”,并举办了“欧洲顶级设计师交流会暨世界鞋业时尚展示”活动。

责任编辑:陈子汉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