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往届回顾 >>正文

第十二届鞋博会:“相约鞋都、激情海西”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日报2018-04-17 20:48我来说两句
  
结合海西经济建设的契机,以“相约鞋都,激情海西”为主题,持续深化对台合作,力邀台湾展商团及台湾媒体参展,台湾地区机械工业同业公会带领天岗、千附、鼎圣、益弘、良将、万特等15家台湾知名企业参展,共38个展位,使鞋博会成为两岸鞋产业交流的重要平台。

第十二届鞋博会首次移师晋江美旗城1号展馆,展馆面积50000平方米,比上届增加10000平方米,设置国际标准展位1600个,比上届增加200个。本届对台特色依然明显,高雄请来“电音三太子”现场表演,让来宾感受台湾特有的文化。

第十二届鞋博会开馆仪式上,晋江各界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爱心募捐。
第十二届鞋博会以“相约鞋都、激情海西”为主题,借助海西战略升级、全球经济复苏的机遇,为海内外鞋业企业提供一个展示实力、捕捉商机、加强合作、互利共赢的商贸平台。
展会不仅有高科技含量的产品,展厅装修设计也别具匠心,突出符合各个企业的风格和宣传主题。
境内外500多家知名鞋材、鞋机、鞋成品企业亮相展会,较上届增加15%。
鞋博会全方位地展示了制鞋行业的前沿技术、时尚款式和文化内涵。
历经12年举办,鞋博会国际化氛围更浓。近千名国(境)外专业买家参会,还有中东、南美、非洲、欧洲部分国家驻华大使、商务参赞应邀组团参会。
科技是鞋博会的一大亮点,无论是鞋材,还是成品鞋,都透出了科技之光。
第十二届鞋博会开馆当天,举办了“2010年中国体育用品标准化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中国鞋都优秀供应商颁奖典礼”。

  第十二届(2010年)

  为推动鞋博会的国际化进程,向参展商提供全方位、高标准、专业化的展示平台,本届博览会首次移师美旗城。结合海西经济建设的契机,以“相约鞋都,激情海西”为主题,持续深化对台合作,力邀台湾展商团及台湾媒体参展,台湾地区机械工业同业公会带领天岗、千附、鼎圣、益弘、良将、万特等15家台湾知名企业参展,共38个展位,使鞋博会成为两岸鞋产业交流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陈子汉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