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往届回顾 >>正文

第十四届鞋博会:“打造精品展会,推动三产跃升”

www.ijjnews.com来源:www.618.gov.cn2018-04-17 20:48我来说两句
  
第十四届以“打造精品展会,推动三产跃升”为主题,台湾展商团参展展位增至73个,两岸产业深入对接、持续升温;举行投资项目及科技创新项目签约仪式和重点项目开竣工仪式,充分发挥鞋博会的经济推进器和城市发展新引擎作用。
第十四届鞋博会以“打造精品展会,推动三产跃升”为主题,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家及香港、台湾地区的500余家鞋企齐聚盛会。
“鞋博会”已发展成为全国乃至亚洲的专业鞋业展会,品牌效应凸显。
第十四届鞋博会共设置标准展位1600个,分设鞋类成品、鞋业机械和鞋材辅料三大展区。展览范围包括:鞋类制成品、鞋材及辅助材料、化工原料、鞋机、皮革机械设备、皮革制品及相关科研等。
第十四届鞋博会意向成交额为118.65亿元,同比增加18.2%。在为期四天的展会当中,共有来自海内外客商超六万人次参加本届鞋博会。
参展商为即将举行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设计的系列装备及其最新的运动科技成果为第十四届鞋博会注入了奥运元素。
鞋博会不仅仅是产销对接的有效平台,更承载着创新鞋文化内涵的重任。
历届鞋博会的成功举办,见证了晋江鞋企品牌化、市场国际化的进程。
展会期间配套举办鞋文化“T台秀活动”,很好地诠释晋江鞋业产业的创新文化内涵。
文化创意、工业设计也是本届鞋博会的一大亮点、一大特色。
为了提高新闻采访报道工作的服务水平,第十四届鞋博会在展馆现场首设新闻访谈室。

展会期间,举办了中国(晋江)鞋文化cosplay邀请赛。

  第十四届(2012年)

  第十四届以“打造精品展会,推动三产跃升”为主题,台湾展商团参展展位增至73个,两岸产业深入对接、持续升温;举行投资项目及科技创新项目签约仪式和重点项目开竣工仪式,充分发挥鞋博会的经济推进器和城市发展新引擎作用。《福建省文化厅与晋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晋江文化繁荣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与中共晋江市委、晋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文化产业合作战略框架协议》两份协议的签订,进一步增强晋江区域文化软实力,提升晋江经济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

责任编辑:陈子汉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