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往届回顾 >>正文

第十六届鞋博会:科技、创新、升级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4-17 20:57我来说两句
  
“科技”、“创新”、“升级”成为本届鞋博会的重要关键词,最新科研成果和专利技术成果的展示,提升了展会层次、内涵和科技含量,有效促进了客商与企业的项目对接。
历届鞋博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晋江鞋产业的发展壮大,进而推动了晋江鞋企品牌化、市场国际化的进程。
鞋博会成为了推动晋江产业转型升级、帮助鞋企开拓市场、展示晋江形象、扩大城市影响力的一场展会
本届鞋博会继续借“台”发力,来自台湾的展商团达80个展位,参展规模达历年之最。
在尝到科技力量带来的甜头后,如今的晋江企业在设备更新与研发投入上持续加大。
科技成果馆见证了晋江制鞋业的发展历程,并成为晋江鞋业打造世界品牌的催化剂。
电子商务已经成为晋江企业拓宽营销渠道的一条康庄大道
“欧美采购团 晋江企业对接洽谈会”上各国采购商与晋江企业面对面洽谈,成为了鞋博会最具实效的活动之一
本届鞋博会的一大新创举,是专门设置了500㎡工业设计创意产品展区。
安踏携手三位索契冬奥会冠军亮相鞋博会,共同推出科技新品
来自南非卫星电视五台、西班牙世界报、匈牙利通讯社、印度时报、意大利24小时太阳报、新加坡《海峡时报》等6个国家的驻华记者采访报道鞋博会,并感受晋江文化。
本届鞋博会举办了东亚文化之都——“鞋文化”摄影比赛,吸引了包括来自山东、辽宁、山西等外省市的100多位摄影爱好者参赛,扩大了晋江鞋业文化内涵。

  第十六届(2014年)

  本届鞋博会以“共襄鞋博盛会,聚焦产城升级”为主题,着重突出借“台”发力、借“智”转化、借“创”升级、借“网”互动等四个特点。来自台湾的展商团共80个展位,参展规模达历年之最。“科技”、“创新”、“升级”成为本届鞋博会的重要关键词,最新科研成果和专利技术成果的展示,提升了展会层次、内涵和科技含量,有效促进了客商与企业的项目对接。本届展会举行世界最新运动休闲鞋暨鞋材流行款式展示活动,展现鞋业科技成果。首次设置工业设计创意产品展区,引入文化创意产业,凸显了文化内涵。“网上鞋博会”在本届鞋博会升级为“中国鞋博网”,力求全力推动电商产业发展,引导企业入驻3D展馆,着力打造永不落幕的3D虚拟鞋博会。

责任编辑:陈子汉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