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往届回顾 >>正文

第十一届鞋博会:“时尚鞋都、信心暖春”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鞋博网2018-04-17 20:48我来说两句
  
展会期间,中国皮革协会与中国流行色协会联合举办了“首届中国体育城市(晋江)运动鞋时尚发布活动”,也确立了“中国鞋都”晋江与晋江“鞋博会”在中国运动鞋行业时尚引领的地位。
在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中,第十一届鞋博会以“时尚鞋都,信心暖春”为主题,突出“时尚”与“信心”两重点,展会各项数据逆势创出新高。
第十一届鞋博会参展企业的数量与结构同往年相比出现了变化,参展企业数量有小幅下降,但是鞋材参展企业爆满。
晋江鞋业发展与台湾制鞋产业关系密切,持续加强海峡两岸的鞋业交流依然是鞋博会的亮点。
在金融危机的冲击下,展会主办方根据参展企业的不同情况,提供更多增值服务,与企业一起应对金融危机。
展会上,创新是其最大的亮点,无论从最初的鞋材,或是到鞋子的整体设计,都透出创新的气息。
为了展现鞋业供应商的风采,培育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鞋业供应商,第十一届鞋博会举办了“中国鞋都十大优秀鞋业供应商评选活动”。
展会期间,举办“首届中国体育城市(晋江)运动鞋时尚发布活动”,“中国鞋都”向业界完美诠释了时尚流行趋势。
品牌运动鞋时尚走秀活动,展现2009-2010年中国运动鞋流行趋势。

新华网、人民网等网络媒体对鞋博会开幕进行现场直播。

  第十一届(2009年)

  针对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本届鞋博会以“时尚鞋都,信心暖春”为主题,各项数据逆势创出新高,充分显示了鞋博会的国际品牌效应和强大的招商引资能力。展会期间,中国皮革协会与中国流行色协会联合举办了“首届中国体育城市(晋江)运动鞋时尚发布活动”,也确立了“中国鞋都”晋江与晋江“鞋博会”在中国运动鞋行业时尚引领的地位。

责任编辑:陈子汉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