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往届回顾 >>正文

第十七届鞋博会:助力鞋业新跨越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4-17 20:57我来说两句
  
聚焦经济新常态,助力鞋业新跨越。泉州商品博览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首次同时启用1、2号展馆,吸引了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企业、商超以及2.5万多名专业客商云集晋江觅商机,探寻行业风向标,创下历史新高。

  安踏“冠军荣耀”战靴亮相鞋博会

  鞋博会科技智能馆内,一台视觉跑台丝网印刷机做出的鞋面,受到观展买手的关注。记者_郑翔 摄

  KELME(卡尔美)携手中国前足球先生、前国脚、中国男足国家队助理教练李铁惊艳亮相

  具有先进智能的机械手臂可以灵活替代一系列人工操作

  体育用品企业开启产品智能化模式

  “体验消费”在本届鞋博会上受热捧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