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往届回顾 >>正文

第一届鞋博会:起锚———中国鞋都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4-17 20:44我来说两句
  
晋江于1999年成功举办首届鞋博会,由此开启了“中国鞋都”鞋产业发展的新纪元。此后,鞋博会经历规模从小到大、管理逐步精细、品位不断提升的发展历程。

  1999年,首届鞋博会在晋江SM广场成功举办,开启了晋江制鞋产业发展的新纪元。

  首届鞋博会肩负着服务当地制鞋业和为当地鞋产品开拓销售通道的使命。

  1999年是晋江鞋企从贴牌加工转向自主创牌的标志年份。

  首届鞋博会的成功举办,为晋江产业发展及城市发展注入新的元素。

  第一届(1999年)

  依托分工细密、配套完整的制鞋业产业链和生产协作群体支撑,一个没有任何会展基础的小城市,一帮毫无办展经验的工作人员,经过一年多的学习、考察和酝酿,晋江于1999年成功举办首届鞋博会,由此开启了“中国鞋都”鞋产业发展的新纪元。此后,鞋博会经历规模从小到大、管理逐步精细、品位不断提升的发展历程。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