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往届回顾 >>正文

第三届鞋博会:知名企业抢滩登陆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4-17 20:44我来说两句
  
从办展效果看,第三届博览会效益更加显著,全球最大的运动鞋生产企业台湾宝成国际集团公司的参会,象征着博览会正在以其良好的办展效应和广泛的对外影响而备受海内外客商的关注。

  从第三届开始,鞋博会带来的效益开始显现,1018个国际标准展位很快告罄。

  展会开始采用国内外大型专业展会的做法,把展馆划分成鞋成品、鞋业原辅材料、室内鞋机、室外重型鞋机、鞋业科技、招商引资和展馆保障服务七大功能区。

  鞋博会开始显现的办展效应和对外影响倍受海内外客商关注。

  晋江鞋企与专业体育运动的结缘,开启“中国品牌之都”的道路。

  上一届首设的鞋业科技馆开始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第三届(2001年)

  开幕式上,晋江被授予“中国鞋都”称号。为逐步实现与国际化展会接轨,本届博览会采用国内外大型专业展会的普遍做法,把展馆划分成鞋成品、鞋业原辅材料、室内鞋机、室外重型鞋机、鞋业科技、招商引资和展馆保障服务七大功能区。从办展效果看,第三届博览会效益更加显著,全球最大的运动鞋生产企业台湾宝成国际集团公司的参会,象征着博览会正在以其良好的办展效应和广泛的对外影响而备受海内外客商的关注。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