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晋江市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话剧《县委书记廖俊波》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1-27 10:37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晋江市昨日组织400余名党员干部到市戏剧中心高甲剧场观看大型原创话剧《县委书记廖俊波》。晋江市领导刘文儒、林惠玲、黄文福等观看了演出。

  晋江新闻网1月27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晋江市昨日组织400余名党员干部到市戏剧中心高甲剧场观看大型原创话剧《县委书记廖俊波》。晋江市领导刘文儒、林惠玲、黄文福等观看了演出。

  《县委书记廖俊波》是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文化厅联合出品,福建省人民艺术剧院排演的大型原创话剧。该剧以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进行创作,通过项目征迁、招商、助学、抗台风等故事生动展现了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担当精神。演出持续了两个小时,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再现了廖俊波感人的故事,引来台下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通过观剧,我市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了廖俊波精神,激发了争做好党员、好干部的热情,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投身工作。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择)

责任编辑:蒋妮 蒋妮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