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晋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1-22 11:49我来说两句
  

  昨日下午,晋江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泉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泉州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林常颖教授作宣讲报告。晋江市领导刘文儒、张文贤、林仁达、陈晋永等参加报告会。

  晋江新闻网11月22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泉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泉州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林常颖教授作宣讲报告。晋江市领导刘文儒、张文贤、林仁达、陈晋永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林常颖围绕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生动的解读。

  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在前一阶段学习宣传的基础上,进一步贯彻好中央、省委、泉州市委的部署要求,结合晋江实际,精心组织好宣讲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上讲台、下基层,既要当实干家,又要当宣传家,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思想必修课。市委宣讲团要迅速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紧紧围绕“六个聚焦”“十个深刻领会”“七个讲清楚”的要求,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消化、深化、细化、具体化、项目化,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发展,努力在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建设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_齐玉波)

责任编辑:蒋妮 蒋妮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