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以排头兵的态势体现担当作为 郑新聪到晋江开展第四季度活动周调研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2-02 10:40我来说两句
  

  1日,泉州市委书记郑新聪带队来晋江,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督促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和泉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部署,结合项目集中开竣工,开展第四季度活动周调研,协调解决项目和企业具体困难。

  晋江新闻网12月2日讯 1日,泉州市委书记郑新聪带队来晋江,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督促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和泉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部署,结合项目集中开竣工,开展第四季度活动周调研,协调解决项目和企业具体困难。

  产业转型步伐加快。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积极打造国内一流装备制造高端创新平台,一期工程昨日竣工。百宏公司新增投资年产33万吨差别化化纤生产项目(5期),建成后预计可新增产值30亿元。乔丹品牌工业园项目已完成场地平整,拟建成集生产、仓储及员工配套为一体的鞋业品牌工业园。婴舒宝公司不仅拥有国内先进生产设备,还引进行业领先的智能仓储装备。“今年产能多少?”“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助的?”郑新聪走进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鼓励企业专注主业、做大规模,发扬工匠精神,打造优质品牌。对企业提出的申报技改补助等事项,他当即要求相关部门协调落实。

  城市品质提档升级。晋江下游生态整治工程(南岸)规划“一带三片区”,为市民休闲提供新去处。新塘街道梧林古村落保护开发引入民宿、文创等业态,打造宜居、宜游、宜商的文旅综合项目。曼哈顿国际酒吧休闲街区项目重点吸引高端休闲业态和周边人流集聚,入驻企业可享受政府补贴及开业奖励。“引入新业态,门槛要高,特色要鲜明。”郑新聪对项目运作理念给予肯定,鼓励当地精准施策,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泉厦漳城市联盟路晋江段完成征迁,预计2019年建成通车。郑新聪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安全、质量为前提,发挥施工团队主体力量,推行标准化施工,将施工对周边群众的影响降到最低。

  民生补“短板”快马加鞭。泉州五中桥南校区开工建设,将新增2400个学位。晋江市拔萃双语学校接轨国际化办学理念,拟于2019年年底全面招生。晋江市医院晋南分院二期及精神卫生中心建设项目顺利推进,将更好地满足晋南片区群众的医疗需求。郑新聪要求各级各部门加强服务保障,争取项目早日惠及群众。

  调研中,郑新聪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按照“学习要深、宣传要活、贯彻要实”要求,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实现赶超和实现升级结合起来,做好存量提升和增量引进,以排头兵的态势担当跨越赶超责任。要全面梳理盘点,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始终把项目作为第一抓手,抓住施工黄金季节,集中力量破除瓶颈制约。要加快实施民生补短板“四心”工程,解决外来人口市民化公共服务缺口,以立体思维统筹协调地区发展。要全面启动世中运筹备工作,既高水平办赛,又广泛惠民。要过细各项安全工作,全力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的发展环境。

  晋江市领导刘文儒、黄少伟、王文晖参加相关活动。

  (泉州晚报记者_谢曦 记者_齐玉波)

责任编辑:蒋妮 蒋妮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