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郑新聪到驻晋部队开展科技文化拥军现场办公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2-05 10:33我来说两句
  

  昨日,泉州市委书记郑新聪带队到驻晋部队开展科技文化拥军现场办公,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军营,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

  晋江新闻网12月5日讯 昨日,泉州市委书记郑新聪带队到驻晋部队开展科技文化拥军现场办公,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军营,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

  泉州市副市长季翔峰、泉州军分区政委刘建军、晋江市委副书记陈晋永,以及驻晋部队领导等参加办公会。

  郑新聪代表泉州市委、市政府、泉州军分区对部队今年以来军改和建设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泉州事业发展的广大官兵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驻晋部队坚决听从习近平主席和中央军委指挥,认真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有力有序推进国防和军队各项建设。广大官兵主动融入“五个泉州”建设,给予地方全力支持,在抢险救灾等急险关头冲锋在前,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郑新聪指出,党的十九大着眼于国家安全和发展战略全局,对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做出了一系列战略安排。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人民军队坚决听党指挥、维护核心最实际的体现。我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导地位,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持续深化改革、聚力备战打仗、全面从严治军的思路举措,推动强军事业在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下阔步前行。

  郑新聪表示,近日召开的泉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把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列入工作重点。全市上下将全力争创全国双拥“九连冠”,继续发扬双拥优良传统,健全拥军现场办公、资金投入、项目建设等机制,更好地服务国防和军队改革大局。持续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鼓励企业、科研院所主动对接部队需求,开拓“民参军”市场,努力为强军事业多作贡献。

  驻晋部队领导介绍了部队一年来的建设情况。他们表示,部队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离不开泉州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承载着驻地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广大官兵将进一步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与驻地人民携手开创现代化泉州建设新局面。

  (泉州晚报记者_陈林森 记者_阙杨娜)

责任编辑:蒋妮 蒋妮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